彦髉喪

斗筲之辈
微博:我简直无可救药
凹三:Theoney

        陈山想不明白,为什么荒木惟非要把他变成肖正国,他也没看见荒木惟在走廊上的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可荒木惟心跳得厉害。那个属于他的人回来了,他没死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哭什么?”他捏着他的下巴,要他正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可那人垂眼,眼角余红未消,眼睫沾着晶莹洌艳,脸颊上泪痕未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没做什么,你怎么就哭上了……我在问你话,回答!”荒木惟心下灼火——越这般不从,他就越想把他按在身下,要他服,要他浑身震颤,要他不得不软声求饶,要他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悄无声息地叹了口气,闭紧双眼,流下一滴泪,滑到唇角,成了仅存的倔强。

        吻他啊,不要让他说出来!不许说!荒木惟这样想,可他双臂僵直,战栗与痛苦,来自他怀里抱着的,捧在心上的人。吻他啊……叫他别怕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大脑空白,只看着肖正国的嘴唇一张一合:“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杀了我,他说。等他回过神时,那人捂着脸,无力地趴在被褥间,嘴角添了丝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荒木惟最后悔的,就是那天他摔门而出,他不想看他,他不爱我,他只知道那个余小晚……他逃了,他怕他死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那天夜里,屋里的人没了。荒木惟不想去思考肖正国是怎么逃出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坐在影院里,旁边的人睡着了,他却看得目不转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科长,这人像不像余小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有一点。”他吸了口气:“对表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丢丢脑补,真的太想写个荒山同人了,无奈没看完剧,不敢瞎写。额……我就是实在忍不住了写一丢丢不要打我ヽ(≧Д≦)ノ

zry到底是什么漂亮小公主啊他为什么这么美!!!



评论(10)

热度(1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